利害關係者之鑑別及溝通

本公司追求永續經營,將盡力與公司所有的利害關係人建立透明有效的多元溝通管道,以了解利害關係人的需求及對本公司的期許。本公司利害關係人包含員工、客戶、股東、投資人、供應商等,主要內容為員工議題管理、購屋需求、投資人服務、產品資訊及服務及業務合作等,本公司透過各種溝通方式,與利害關係人建立順暢與有效的溝通管道,將有助於公司掌握市場、經濟、社會及環境的脈動,維持公司向上提升,創造更大價值。


對利害關係者之回應與責任

本公司於公司網站設立電子郵件信箱與聯絡電話,為投資者與公司之間建立暢通的溝通管道,藉由利害關係人給予的意見回饋,由公司相關部門和專職人員對利害關係人所關切的議題進行評估,以妥善維護利害關係者的權益。本公司關注於員工發展、確保及尊重人權及遵循主管機關之各項最新法令規範與政策修訂,將即時重大訊息公開於公開資訊觀測站與公司網站,以符合法規要求適時提供即時、同步、正確公司訊息,並致力投資資訊之對稱揭露長期穩定的股利政策,提供適當的投資報酬穩健的財務策略,維護良好的公司信用與營運績效。


  • 利害關係人聯絡方式
客戶與消費者
客服信箱:sale@shanyuan.com.tw
售後服務管理、產品資訊與服務
供應商
信箱:lirong@shanyuan.com.tw
供應商管理
員工
信箱:psnl@shanyuan.com.tw
員工議題管理、管理部
投資人
信箱:ling@shanyuan.com.tw
投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