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範圍與著作權聲明

台端所使用、瀏覽、閱讀本網頁前本公司已清楚明確告知您,這是一份特別為您使用本網頁所簽署之私行為契約書,具有法律行為之效力。以下各契約條款均明文載明權利義務關係,並不限於瀏覽、閱讀以及本網頁之使用,均即視同您已承認、同意接受以下契約條款拘束,並同意遵守相關法律規範,包含相關特別法之法規命令。倘您不同意以下條款之協定,請勿使用本網頁,以免觸犯法令,侵害他人之權利。

本網頁圖形、語文、美術、攝影、建築、網站畫面安排、網頁設計、資料編輯、使用之軟體或程式……等等信息,包含版權信息及其他受智慧財產權之保護信息,必須服從遵守,非經本公司書面同意不得以任何方式複製、解編、存取、重製、改作、散佈、公開播送。此網頁上之信息亦有可能有不夠完備的地方、印刷錯誤或誤置以致誤導情形之虞,信息亦有可能依公司之現況被更改或更新本公司則不另行通知。

顯示各網頁之所有資料,本公司不提供任何瑕疵擔保責任,不論直接或間接之任何形式所造成之損害均由使用之當事人自行擔當風險,亦不代表所提供之資料信息有授予使用之當事人任何版權,專利或任何之許可,均應接受法令之規範拘束。

您使用本網頁前應意識到本公司在任何之情形,對於任何方式之超連接到本網頁所造成之任何損失、損害所引起之各種信息系統程序、數據的遺失、損失、損害,本公司概不負責。 本公司聲明,本網頁不接受任何一種形式之保密信息或所有權信息。如果您有發送致本公司網頁之任何信息均視為非保密之信息,可為開放性信息而無任何限制使用之許可,並具有不可撤回、撤銷承諾。本公司得修改、顯示、複製、傳送使用。

本公司將可能不定期間更新修改相關資料,以現況的基礎上提供之所有信息,不論明示或默示的均不予任何陳述與保證。